江苏教育报: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7

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宁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妍)9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的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颁奖仪式。

决赛现场,来自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的52名选手,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主题,讲宪法故事、论宪法精神。经过个人演讲、即兴演讲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句容市崇明小学、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常州大学的4名学生分获各组别特等奖。这4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10月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总决赛。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一等奖16个、二等奖32个,优秀组织奖16个,优秀指导老师奖52个。

    江苏教育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709/27/c382805.html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