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常大学子在全国石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0-17

常大学子在全国石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王卫卿)日前,由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石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常州大学共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7项。

大赛自今年510日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42所高校的1115支团队的2280余人参赛。大赛以“创新铸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学以致用、创新驱动、创业实践”三位一体的石油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江苏教育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710/11/c386890.html  

    江苏教育新闻网转载地址: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710/t20171011_4730526.s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