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十九大时光”专栏采访我校冯琪同学

   发布时间: 2017-10-19

常州大学

人物: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冯琪

心声:我是一名来自苏北农村低保家庭的孩子,父亲因为事故致残,母亲是农民。五年来,我们家的变化非常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战略思想,真真正正普及到了农村低保户,让我们全家受益。

五年来,我见证了自己家庭的改变。之前,我们家的生活非常拮据,后来通过与村里的党员结对,国家的各项补贴发放,全家的生活有了稳定保障。此外,常州大学也为我提供了助学金,并对学费进行了减免。

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作为学生党员,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快报原文地址:http://dz.xdkb.net/html/2017-10/19/content_474193.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