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电视台:武进干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感受成就期盼未来

   发布时间: 2017-10-19

 

上午九点,在常州大学校园内,报告厅里、教室里都有师生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室里,100多名学生济济一堂。大四学生冯琪说道,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的大事,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保持关注。

常州大学大四学生冯琪:习近平总书记曾不止一次提到过,青年最具有希望!青年最具有梦想!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将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常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衡孝庆:作为一个大国的崛起过程,我们在去思考自身的过程当中,也是放在整个世界发展的背景之下,那么相对来说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这五年当中体现得更为明显。

    武进电视台原文地址: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7-10-18/33377.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