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我省教育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同一时间,在常州大学校园里,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或在报告厅、或在教室、或在宿舍,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传媒,一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不少师生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打动、鼓舞。 


  解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省各地、各高校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网络、电视直播等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3个多小时的收听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对祖国的成就充满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新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十分关注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大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学习中,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声: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处副主任 李定奖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党增辉,为祖国添彩。
  同期声:扬州大学学生 姚海波
  这也就启示我们学生党员,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更加坚定信仰,矢志不渝,投身社会使命。
  同期声: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马菁
  我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争取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丰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老师的带领下将学生会工作做到更好。
  同期声: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戴斌荣
  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和任务,弘扬铁军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解说:开幕会结束后,各地、各高校对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


原文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10/19/art_4331_216169.html (通讯员 庄媛)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