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常州大学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畅谈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 2017-10-20

常州大学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畅谈学习体会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常州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广大师生员工以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党员代表等在第四、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学校各党总支、各单位根据党委工作部署,采取各种形式,在科教城校区、白云校区多个会议室、教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组织师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此外,师生还自发通过电脑、智能手机等平台观看了开幕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边看边听边记,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学校师生员工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大家将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为了更好地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校在16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党组织、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将收听、收看活动与校、院(系)两级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相结合。

   江苏教育原文地址:http://www.ec.js.edu.cn/art/2017/10/20/art_4344_216201.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