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中拉文明对话”国际研讨会在常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3

 近日,由省外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中国外文局朝华出版社、常州大学主办的第一届“中拉文明对话”国际研讨会在常州大学举行。来自中国及拉美10国的政府官员、外交官、专家学者,以及文化传播机构的代表计100多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举行了常州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外文局朝华出版社、省外办分别与常州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中拉文明对话”国际研讨会旨在利用各自的比较优势,凝聚人文外交合力,借以构建中拉文明文化交流互鉴的平台,从而集聚推动和从事中拉文明交流互鉴的力量,同时也是践行十九大报告中“要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的对外关系新思想的重要举措。

      原文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11/22/art_4331_217642.html (编辑 庄媛)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