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电视台:常州大学与常大附小共建法治课堂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常州大学与常大附小共建法治课堂启动

  

【演播室】今天上午,常州大学和常大附小共建法治课堂启动,正式成立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全面推进法治校园建设进程。

【配音】活动现场,常大附小的孩子们进行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誓。来自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生陈醉告诉记者,第一次给小学生上宪法课,感到身上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宪法知识可以在小学中普及。

【同期声】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生陈醉(我与小学生这样亲密接触,通过向大手拉小手这样的形式,让宪法能够更加的走近这些小学生们的心理,让我觉得很有责任感、成就感。)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学生朱梦媛(他们来给我们上课,我们可以学到更多的一些知识,我一开始对宪法不是很了解,但是经过这节课之后,我对宪法有了更多的了解。)

【配音】作为常州市唯一设立法学院的高校,常州大学在宣传法制、弘扬宪法,建设法制常州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丰硕的成果。此次共建法治课堂的启动,将在两校连续三年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发挥资源共建、师资共通、平台共享、品牌共创的优势,逐步探索形成法治课程、法治课堂以及法治活动一体联动的法治教育体系。

  

武进电视台原文地址: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7-12-04/35523.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