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日报:申达检验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1-05

申达检验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合作签约

  

本报讯 (记者 俞兢) 13日,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大学正式合作签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土壤与环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常州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分别揭牌成立。区领导戴士福、是峰参加活动。

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首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的民营检测机构,可提供物理力学性能及部分建材化学分析以及主体结构、室内环境检测等。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前身为中央地质调查所土壤研究室,获得了国家级科技奖励5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0余项,是国家级研究中心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常州大学是省政府与中石油、中石化及中海油合作共建,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具有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的高等院校。

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揭牌成立“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常州)土壤与环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该合作面向常州乃至华东地区的建设环境测试分析科技需求、产业的共性关键技术需求和地方企业的实际发展需要,开展建设环境测试分析及服务、技术咨询和成果转化服务。

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揭牌成立“常州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职业技术教育和培训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

  

武进日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8-01/05/content_173754.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