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常州大学信息数理学院举办建校40周年接受社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16

    

511日下午,信息数理学院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建校40周年接受社会捐赠仪式,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振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许海峰、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行政总监陆路、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煊、南京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范雅雅、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销售副总经理周晓杰、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渠道副总经理袁建龙、常州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祥、常州市和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科、常州华奥航空公司总经理刘阳来校参加捐赠仪式。常州大学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办校办、国资处等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数理学院院长朱正伟主持。

戴国洪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各位企业代表、各位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情回忆了各企业和校友对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本次实验教学设备、资金等形式的捐赠,再一次展现了各企业和校友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及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必将对学校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建设发挥极大的助推力量。常州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96届自动化专业校友王茂祥代表捐赠单位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希望今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为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上,各捐赠单位代表与信息数理学院副院长孙霓刚签订了捐赠协议,戴国洪为各捐赠单位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国江苏网:http://edu.jschina.com.cn/qyjy/201805/t20180515_5390809.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