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常州仲裁委史良仲裁法庭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5-24

  

  

法制网讯 记者张维 近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史良仲裁法庭”在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模拟法庭正式挂牌,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和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张宏伟为“史良仲裁法庭”揭幕。

据悉,“史良仲裁法庭”计划每年至少开庭审理案件四次,在每年的327(史良诞生纪念日)612(史良法学院成立日)96(史良逝世纪念日)以及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定期开庭审理相关案件。

全国政协委员、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兼中葡法学院院长曹义孙说,仲裁正在成为国内各大法学院校积极抢占的一个重要的法学新兴领域。三年来,史良法学院致力于构建以仲裁为品牌的综合实践体系: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将“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设置于史良法学院;发挥学校在石油化工领域的专业和行业优势,与有关仲裁机构合作,尝试推进石油化工行业仲裁;等等。

  

法制网:http://www.legaldaily.com.cn/Arbitration/content/2018-05/21/content_7549595.htm?node=79488

常州市人民政府官网:http://fzb.changzhou.gov.cn/html/fzb/2018/OMBANHAE_0517/11503.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