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常州大学举行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固废处置利用研究所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25

  

  

近日,常州大学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固废处置利用研究所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校长陈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研究院的相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旭平主持。

陈群与绿园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固废处置利用研究所合作协议书。中国工程院院士、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名誉院长谢克昌,中国工程院院士、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陈勇,绿园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副总工程师刘吉波,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科技处处长任玉荣、城乡矿山研究院院长陈智栋等为研究所揭牌。

陈群表示,共建固废处置利用研究所旨在推进资源与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搭建良好的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助力国家低碳绿色城市建设。刘利军表示,绿园科技公司正积极推进以固废处理为核心的环保产业园建设工作,常州大学城乡矿山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相关技术积累与绿园科技公司的发展目标高度吻合,固废处置利用研究所的成立将为更好地开展该领域的技术研发、引进和集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供科技支撑。

  

中国江苏网:http://edu.jschina.com.cn/jybb/201805/t20180525_5412796.shtml?from=singlemessage(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