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一支MV 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纪实大学四年

   发布时间: 2018-06-08

  

一支MV

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纪实大学四年

  

对母校的惦念,有人写下来,也有人唱出来。

“再见了,借我报告的老同学。再见了,走了千百遍的校园……”最近,在常州大学,到处回荡着这首母校版《不说再见》。这支由该校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MV,近日甫一出炉,便收获一众好评点赞,还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官微等大V的关注和转发。

MV导演、应用化学专业2018届学生谷晓彤介绍,每年毕业季拍摄MV,已成为学院的传统。“今年,我们在原版歌词的基础上,加入了校园地标,和含有我们专业的特色元素,所以,这首歌更像是大学四年的纪实。”

5分多钟的MV,却是该学院大四全部4个专业,共30多位学生,历时近一个月的心血。“我们挑选了6位主唱,20多位演员。他们表现都很出色。”谷晓彤说,因为创作期间正值毕业设计,要把这群“大咖”聚在一起可不容易,没想到大家都很配合,为这份特别的毕业礼全力以赴。

此外,学院团委书记周本卫的加入,也给作品增色不少。这位抖音“发烧友”,一发现有趣的视频,都会转发给主创参考,指导他们精益求精。“我是他们的辅导员,平时感情很好。如今他们要毕业了,希望这支MV能带给他们最珍贵的回忆吧”。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06/15/content_211416.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