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日报:省内外近200名化学化工研究生相聚常大 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 2018-07-12

  

本报讯 (包海霞 记者 俞兢) 77日,“新时代、新化工”2018年江苏省化学化工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常州大学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外20余所高校化学化工专业的近200名研究生相聚常大,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夏令营。

研究生暑期学校是江苏省着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持续实施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所设立的项目,旨在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领域、多学科的学术交流综合平台,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

“新时代、新化工”研究生暑期学校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高校,聚焦化学、化工学科领域前沿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授课团队由常州大学校长、江苏省化学工程与技术优势学科负责人陈群教授领衔,邀请专家教授、企业高管等授课,采取理论讲座、学术研讨、学术沙龙、创新实验、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激发大家对化学、化工学科的热情,提高科学研究的乐趣,锻炼实验动手能力,拓展创新思维。

  

武进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8-07/11/content_217431.htm

武进新闻网:http://www.wj001.com/news/jgyw/2018-07-11/1698879.html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