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常州大学教授入选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8-07-23


本报讯 近日,“科学中国人2017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常州大学徐德锋教授因在推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重要贡献,被评为“科学中国人2017年度人物”。

据了解,“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科学中国人》杂志社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是我国科技界具有专业品质和重要影响力的奖项。徐德锋教授长期从事现代农业、作物病虫草害综合防治及高效除草剂绿色制造技术产业化及推广应用研究,取得了重要成果,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0多项,发表科研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60多件,已授权23件;共有7项技术及专利实现产业化,多次获省部级科技奖。他领衔的创新团队于2017年入选江苏省“双创团队”。(宋国强 刘建武)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07/20/content_219668.htm
 中国常州网:http://news.cz001.com.cn/2018-07/20/content_3480418.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