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成立“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

   发布时间: 2018-09-14

  

常州市首个“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日前在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成立,这是以法学院全体师生为普法主体、以“宪法和党章”为专门内容的普法志愿队伍。

仪式上,常州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张加林为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授予“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团旗,并代表常州市司法局向志愿者们赠送了160本《宪法》单行本,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王永利联合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

今后,史良法学院全体569名师生都将参与到“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的系列活动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推进普法活动,开创常州“专业普法”“精准普法”“合力普法”的新篇章。该志愿团依托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科特色和法学研究专业人才,将创新普法宣传新格局,打造高校法治校园共建的宪法党章升级版,推动常州成为“人人是普法宣传员,处处是法治风景线” 的明星城市,让法治成为常州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陈慧香 李锋)

  

新华网:http://www.js.xinhuanet.com/2018-09/13/c_1123425502.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