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迎来200名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9

  

本报讯(通讯员 包海霞 记者 郭靖宇)今年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首次招生,此次也是首届学生的首次开学典礼。目前共有近2002018级新生就读。同时,学院设置的专业方向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及新工科建设的要求,具体将培养云计算、大数据开发、云安全领域内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据介绍,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是江苏省内本科高校中第一家大数据学院。该学院由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州大学、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方共建,采用“政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产业学院新模式进行建设。通过深度引入产业资源,邀请来自行业领先的企业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以及国内外一流学府、研究机构的名师教授专家授课讲学;引入包括慕课课程、直播课程、云中沙箱实训实践平台等多种教学资源,构建O2O创新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大量具备大数据专业技术能力的多层次应用技术人才,为常州市以及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大数据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扬子晚报: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8-09/19/content_489853.htm?div=-1(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