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电视台: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29

    

日前,“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29届海峡两岸财税法研究会”在我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战略研究院承办,来自海峡两岸的财税法学者及司法实务界专家参与其中。此次年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财税法发展的回顾与前瞻”为主题,进一步探讨四十年来财税法治实践的成就与不足、财税法理论研究的回顾与总结等相关问题。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会长 刘剑文:改革开放40年,这40年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让整个社会关注财税法。

近年来,常州大学十分重视法学专业的建设,尤其在财税法方面,常大设置了中国财税法战略研究院,这是国内首家税法领域的实体研究机构。该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财税法进入高等学校,为该领域提供高端智库。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会长 刘剑文:常大法学院有中国财税法战略研究院。而且有专门的学科点硕士点,对于未来推动整个财税法的教学研究有意义。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8-10-28/50609.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