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封面报道我校云溪书吧对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近日,常州大学打造的集书籍、阅读、咖啡、文化沙龙为一体的云溪书吧正式建成运营。一本喜欢的书在手,一杯咖啡在旁边,给热爱阅读的学生带来新奇的感觉,引来了众多读书爱好者前来体验。

云溪书吧位于常大宾馆一楼,占地800平方米,藏书3万余册,以社科书刊为主,书吧也将针对学生教师群体定期推出年轻、个性、时尚的图书。同时提供融“阅读、咖啡、文化沙龙”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此外书吧免费对外开放,市民也可到此免费阅读书籍。书吧将会定期举行书友会、艺术沙龙活动、文化艺术创新创业活动等。(包海霞 庄媛)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12/07/content_251277.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