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常州大学环境学院省研究生公益创业科研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28

  

  

本报讯 日前,常州大学环境学院学子在首届江苏省精准扶贫与社会发展——研究生公益创新创业科研实践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大赛由江苏省学位委员办公室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协办,来自全省20余所院校的30余支队伍经选拔后,最终常州大学小土分类宝项目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的文本评审和现场陈述、答辩环节,我校“小土分类宝”项目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王利平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小土分类宝”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公益性及可持续发展特性均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裴孟)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12/28/content_255568.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