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日报:东方社区组织参加“信达心扉 将心比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8

  

本报讯(季鸣 记者 徐维庆) 12月初,常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信达心扉 将心比心”为主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参观大学校园,让孩子们感受大学校园的美好,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寻找兴趣专长。

当天,东方社区的孩子们与大学生一起做游戏,建立良好联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朋友表演热情的拉丁舞燃动全场,优美的钢琴曲博得阵阵掌声,相声、魔术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孩子和家长一同跟随大学生的脚步穿梭在美丽的校园中,孩子们都好奇地张望着,感受浓浓的大学氛围。操场上,志愿者和家长背起孩子们,在“盲人背瘸子”的游戏中感受合作的快乐,笑声夹杂着汗水,欢乐溢满了整个跑道。游戏结束,优秀的小朋友和志愿者收获了奖状,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武进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wjrb/html/2018-12/26/content_255200.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