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常州:“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实战训练营”在常大结营

   发布时间: 2019-01-31

  

近日,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实战训练营”在常州大学结营。

本次冬令营实训,从立项到寻找真实大数据支撑再到最后发布,全部由学生团队独立完成。在为期10天的冬令营中,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组成18支团队,以大数据项目的形式进行比拼。训练营结束后,营员们除了获得阿里云大学颁发的结营证书外,还能获得阿里云认可的4个专业技能证书。

常州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作为江苏省内首个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除了先进的基础设施外,还配套阿里云行业领先的实训平台,平台基于阿里云的企业真实环境搭建,提供大量丰富企业级案例资源与海量数据,同时面向学院开放实验实训体系,确保人才的体系化培养。

  

今日常州: https://mp.weixin.qq.com/s/8BAlFjq7b-WTxazjZVLqPg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