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常大师生“快闪” 唱响“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2-04

    

本报讯 日前,一场快闪在常州机场上演。常州大学艺术学院50余名师生为旅客带来了一场以“爱国”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这场“快闪”虽然只有短短10分钟,但却是师生们排练了近一个月的成果。“放假后有这样的机会练练专业,非常难得,同学们都很珍惜。”艺术学院学生谢奔说。观看的行人表示,表演为枯燥的候机增加了乐趣。

据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熊祖鹏介绍,新年伊始,师生们共同策划了这次“快闪”,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常州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包海霞 徐寅 杨曌)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9-02/01/content_263311.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