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电视台:常大学习清扫大街传递绿色理念

   发布时间: 2019-03-13

  

  

植树节,大家纷纷会选择植树的方式去表达爱绿护绿的心情。不过有一群年轻人却选择了别样的方式,他们是谁,他们又选择了怎样的方式呢?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 徐子淮:我们今天的工作是从早上6点钟开始的,然后预计到十点或者11点这样结束。做的工作主要是配合武进区环卫工人清洁道路,体现环保观念。

在我们的印象里,植树节顾名思义是种树的节日,社会各界都会在这一天组织植树活动。但是这些同学们却对植树节有不同的理解。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 徐子淮:众所周知,植树节大家都应该植树,但是考虑到我们对植树这个可能没有技术,树苗成活率有点低。往年我们也是植树的,然后今年我们就考虑到,考虑到环保理念的话,我们就选择更实际一点的行动。与环卫工一起清扫街道,将更加有实际意义。

环卫工人 张仲营:好的,他们这个能量非常好。这样子慢慢的他们会养成习惯,一个月来一次或者一个学期来两次,也可以。

随后,同学们还给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感谢他们对城市环境的默默付出。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祝您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事事顺心。

环卫工人 张仲营:谢谢你啊。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感谢您对常州武进绿化工作作出的贡献。

环卫工人 张仲营:好的谢谢你。

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大爷抱一下。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shlx_app/2019-03-12/57094.html(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