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刘德龙书画展 在台湾师大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04

  

本报讯 记者本月1日从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获悉,“真水无形——刘德龙书画展”330日下午在台湾师范大学德群画廊开幕。画展由常州大学、台湾师范大学美术学系主办,展览将延续到本月4日。

刘德龙是九三学社社员、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台湾师范大学访问学者,作品入选第11届、第12届全国美术作品展,3次举办个人作品展,近百次参加各类艺术联展,创作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此次展览均为刘德龙近期水墨和书法作品,共36幅。其绘画用水墨方式探索各种表达的可能,在画面上表现独具特色的水中江南;其书法则取法古隶。(陈凯 黄钰)

  

常州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19-04/03/content_274515.htm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