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常州大学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4-02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联合颁发《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常州大学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管节能〔201935号)。这是2014-2017年连续四年荣获“江苏省高校节能先进单位”荣誉后,该校节能工作再创佳绩。

该校在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中,积极响应国家和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部门的要求,不断完善节能制度,倡导节约文化,提升节能意识,创新节能措施,持续提升全校节约效应。通过构建“五位一体”的节约型校园建设长效机制,致力节能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全员化、精细化、常态化。

  

中国江苏网:http://jsnews.jschina.com.cn/zq/focus/201904/t20190401_2278277.shtml?from=singlemessage&tdsourcetag=s_pcqq_aiomsg(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