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常州大学创新推出国内外学生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本报讯 近日,常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培养推出新举措——国外合作院校直播,助力学生规划学业。

上周,直播活动邀请中爱151制药专业学生徐晨骁,带领同学们畅游爱尔兰梅努斯大学。短短一小时,徐晨骁详细介绍了梅努斯大学的校园风光、全新的体育场所和教学设施,让观看的同学惊叹不已,对这所大学心生向往。

据了解,常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不断总结学生培养的特色,打破了传统的讲座、座谈交流模式,结合时下直播热点推陈出新,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一系列的国内外学生直播活动:比如我的餐桌我做主、领略圣西维尔大学风光、梅努斯大学小吃一条街、在国外合作院校如何学习、毕业典礼等,让国内同学近距离接触合作院校,并熟悉留学生活,为将来出国学习做准备。(杨曌 包海霞)

  

常州晚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9-05/17/content_282571.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