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中以大学生“脑洞大开”拼创意

   发布时间: 2019-05-22

  

日前,中以大学生创新设计邀请赛在常州大学开赛,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和常州大学的两国大学生“脑洞大开”比拼创意。

以色列的大学生团队现场展示了一个通过尿液排出的状态便能判断泌尿系统疾病的装置,利用流体力学以及高速捕捉摄像机技术,通过分析病人排尿的状态就能帮助医生准确诊断疾病是由膀胱还是由尿道异常而产生的疾病。这一“男性用无创尿动力学检测装备”因为创意新颖获得了“最佳创造表现奖”。

常州大学团队由制药、石油化工、机械、材料等学院学生组成。其中,华罗庚学院化工专业大三学生苏子乔和她的团队介绍的“肺功能检测仪”项目,获得最佳技术发明奖。包海霞 陆文杰

  

现代快报:http://dz.xdkb.net/html/2019-05/22/content_508745.htm(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