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电视台:常州大学5000多名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 2019-09-10

 

昨天下午,常州大学迎来5761名新生,为了迎接新生,各学院纷纷比创意、比诚意,准备了“见面礼”,给刚入学的学生带来浓浓暖意。

下午两点半,报到现场热闹非凡,各学院组织的创意迎新活动让新生倍感温暖。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专门准备了开学“第一本”,每本笔记本上都刻有学生的专属名字,笔记本里还夹着辅导员跟班主任准备的明信片,明信片上写有对新生的寄语。

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生辅导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本子能够让大学生记录下他们大学4年的一些重要的人和事,在这个过程当中学到的一些感悟,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把大家聚到一起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了。

常州大学新生 顾天昊:常州大学的校园风景还蛮好的,学长学姐们比风景更好看,他们也很贴心,作为刚来的学弟觉得很温暖。

除了开学“第一本”,“快秀魔方”也格外吸引人。新生们可以将喜欢的照片以明信片的形式打印出来,寄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非常具有“仪式感”。

常州大学新生 严重一:花了一天多一点的时间到学校,感觉学长、学姐还是挺热情的,学校环境也不错,很憧憬大学的生活。

此外,学校团委还设计了“漫步常大·打卡美好”的入学活动,鼓励新生与校园标志性建筑物合影并分享到朋友圈,累计32个赞就能收获入学大礼包,让更多新生快速了解学校。

  

武进电视台:http://www.wjyanghu.com/yhw_app/hotspot/wjxw_app/2019-09-07/65719.html (编辑 包海霞)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