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扬子晚报 “艾滋病日”活动多

吴青玲 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日 C3版发布时间:2009-12-03

  本报讯 昨天是世界艾滋病日,不少志愿者都走上街头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中午11点30分,江苏工业学院怀德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怀德学院自律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出倡议,组织承诺签名,向现场同学发放红丝带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让大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明确大学生在抗击艾滋病中的作用和责任,倡议大学生要接触社会,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及其家人,献出一份真心,抚慰患者心灵,用红丝带去装点一个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关爱的和谐社会。
  与此同时,常州边检站官兵带上自制的红丝带及宣传资料,深入外轮上与外籍船员开展了“爱与生命同在”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感染者的宣传教育活动。其间,共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500余份,100余名外籍船员和300多名码头工人接受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