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晨报 缤纷社团唱响七彩人生

小葛 永峰 《南京晨报》2009.12.3 B13发布时间:2009-12-04

   

    11月28日晚六点半,江苏工业学院第五届“夜未央”社团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辅楼大厅隆重举行,大学城各高校共一千多名师生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阵地,是加强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江苏工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校团委作为社团的主要管理部门也在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加强社团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引入竞争机制、采取优秀社团评比等形式,引导社团健康持续发展。社团活动的勃勃生机,对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到社团建设之中,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

参考网址:http://www.njcbcz.com/Articlenews.asp?id=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