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电视台 交警携手大学生志愿者共建文明交通

韩福东 凌云 武进电视台 来源:武进新闻 2009-12-31发布时间:2009-12-31

  

  武进区交巡警大队与江苏工业学院信息学院共建交通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基地,共同倡导文明交通。12月29日下午,协会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大学生志愿者将通过开展上路值勤、观看案例、撰写心得、调查路况等社会实践,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履行“平安出行,珍爱生命”的庄严承诺。
  同时,大学生志愿者还将积极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理念,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通志愿者   杨浩:我们将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将协助交警维护好路面交通安全。


视频链接:
http://www.wjyanghu.com/?action-viewnews-itemid-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