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科技日报 报道我校知识产权维权工作获国家大奖

葛金华 丁秀玉 科技日报 2010.1.4 创新江苏发布时间:2010-01-07

 

 

      江工院知识产权维权工作获国家大奖

本报讯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江苏工业学院被评为“2008年—2009年全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优秀合作单位”,江苏工业学院王树立教授被评为“2008年—2009年全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优秀合作专家”。该院是常州市、江苏省唯一一家高校获次殊荣的单位。
        江苏工业学院早在2004年便成立了知识产权研究所,2007年与常州市科技信息中心联合注册了独立法人的常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围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保护等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建设、维权专家选派、维权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
        在筹建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过程中,江苏工业学院实现了与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共享专家库,学校业务骨干人员充实进专家库,入库专家达30余人,已确定专家库首席专家2人。与常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达成了包括日常法律咨询、侵权案件援助、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对外开放了学校各类科技信息资源和学校《模拟法庭》等硬件资源。

科技日报网站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81/kjrb/html/2010-01/04/content_492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