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中国化工报:常大石化院奖学金覆盖面达到70%

葛金华 周晓青 中国化工报 2012.5.1 2版 综合新闻发布时间:2012-05-02

 

常大石化院奖学金覆盖面达70% 


    本报讯 上海浦景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在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设立浦景化工飞扬奖学金,以奖励进步最快的学生。至此,常大石油化工学院已先后吸引了亚邦集团、江苏华达化工集团、江苏凌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景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省内外知名化工企业来校设立奖学金,奖学金覆盖面从30%提高到70%。
  常州大学大学生的最高奖学金是每人每年8000元的国家奖学金,而在该校石油化工学院,只要大学生创新、创意与创造能在各级各类大赛和设计中脱颖而出,就能获得最高20000元的凌飞科技创新奖学金。“让每一位学有所长者都有奖学金拿”正成为该院奖学金评定的新标准。(葛金华 周晓青)

中国化工报、中化新闻网文章地址:http://www.ccin.com.cn/ccin/news/2012/05/02/226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