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人民网:常州大学与领航科技投资3亿共建新材料研究院

葛金华 唐琳 胡亚蕾 人民网 苏南频道 2012.9.10发布时间:2012-09-11

常州大学与领航科技投资3亿共建新材料研究院
 
    人民网苏南频道常州9月10日电 (胡亚蕾)日前,常州大学与江苏领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新材料研究院协议书。总投资3亿元的领航新材料研究院将在未来的3到5年内在常州科教城建成并投入使用。
    领航新材料研究院由常州大学与江苏领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计划总投资3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前期投入1000万元由领航科技公司出资,用于研究院基础建设。 
    该院将以常州大学为依托,充分利用校企科技资源进行协同创新,根据长三角地区新能源产业对新型材料的需求,建设省内领先、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新能源材料研究开发中心和产业创新基地,共同打造长三角新材料、新能源研发高地,为打造常州新能源、新材料“绿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研究院将设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研究中心、功能母料研究中心、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研究中心、光学级聚酯薄膜研究中心。(亚松、尤文华)
 
人民网文章地址:
http://su.people.com.cn/GB/n/2012/0910/c154813-17463257.html

(编辑 葛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