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手机台:高校专项培训 助力企业全面提升人才素养

尤琳娜 常州手机台 2019.12.16发布时间:2019-12-20

  

1216日上午,常州大学-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专项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五建公司国际化三强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举行。

据悉,此次专项培训班是基地成立后的首期培训,中石化五建公司科威特项目的6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培训。培训将以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实地参观、模拟考试等多种方式开展。

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表示,常大将利用该平台,整合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为中石化五建公司干部职工在综合素质、业务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培训任务提供服务,努力把本次培训工作抓实、做好,确保培训取得理想成效。

中石化五建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主任石坤,对基地揭牌和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常州大学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实施能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后,常州大学也将依托该平台,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加强与更多企业间的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职能作用,以及高校科研和人才的优势,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化、定制专项人才培训,提高企业人才继续再教育的成效。金坛融媒记者站:尤琳娜

  

常州手机台:http://share.c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56262(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