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日报:​我市成立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

唐文竹 常州日报 第A01版:要闻 2020.1.4发布时间:2020-01-06

  

本报讯 昨天下午,我市在常州大学签约成立全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为联盟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涛希望联盟不断创新新形势下在常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动建设机制,着力打造思政教学、学术研究、理论宣传、咨询服务的联盟,不断促进校校合作、校地合作,讲好常州故事、助力常州发展,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州大地贯彻落实。

联盟将在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指导下开展活动,首批有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开放大学等12家在常高校加入,将积极组织联络各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快推进各在常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还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是我市第6家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唐文竹)

  

常州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rb/html/2020-01/04/content_324006.htm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