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白云校区进行2019年度后勤保障“服务之星”表彰

白云校区 张艺霖/文 袁松泉/摄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下午,白云校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后勤保障“服务之星”表彰会。白云校区管委会主任姚致远、副主任张鍠、后勤公司西太湖白云分公司经理顾静及白云校区科级以上干部、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服务之星”获奖员工等参加表彰会。

  会上,张鍠介绍了白云校区2019年度后勤保障“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白云校区2019年度后勤保障“服务之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姚致远对获得表彰的“服务之星”一线员工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校区后勤保障事业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崇高敬意,他要求,各物业公司强化责任意识,共同做好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强化服务质量意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内部管理制度,选好用好员工。(通讯员 张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