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举办2020年校级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党办校办 朱菁菁/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2日上午,2020年校级老领导新春团拜会在青教公寓312会议室举办。全体现任校领导及李祥行、张国忠、林西平等10位老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陈群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常大人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朝着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勇往直前,不懈奋斗。这一年,常大人聚神初心使命,唱好主题教育“主旋律”;聚力改革创新,打响提升治理效能的“主动仗”;聚焦内涵建设,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这些喜人的成绩都是全体常大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也是在老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面临着高水平大学建设、学位点申报、“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等极为重要的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全体常大人将砥砺奋进,不负老领导所托。
  校长蒋军成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民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常州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老领导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始终保持“在状态”“满格电”的冲劲,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朝着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他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团拜会上,老领导们畅所欲言,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大家都为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办学成就倍感自豪、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引领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通讯员/宋佳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