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与常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医药学术沙龙

制药学院 王忆波 文/摄发布时间:2020-01-12

  1月10日,常州大学与常州市儿童医院举办医药学术沙龙。儿童医院院长薛鹏、党委书记姚昉、副院长王秋伟、费文华、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院长王车礼一行8人参加沙龙。

  制药学院王建浩教授、丁淑敏副教授就医药类国家基金的撰写进行了分享,常州大学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关处理”的报告。儿童医院科教处副主任张雯婷博士和新生儿科主任李红新围绕个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薛鹏希望在科研领域及临床药学方面与常州大学加强合作。王车礼介绍了制药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可在教学、科研方面进行合作,达到共赢。张继延希望今后双方在护理专业学生的培养与就业、党建工作以及医护人员继续深造等方面加强合作。会后,王车礼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儿童医院的孤独症诊疗中心及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通讯员/王忆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