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湖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本卫/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3日,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蒋军成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蒋军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发展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近年来,学校深入挖掘思想政治教育和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内涵,努力将红色文化浸润于立德树人全过程。他希望两校开展多方面合作,促进交流,互融共进。李湖介绍了琼台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他对常州大学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常州大学在红色文化资源的发掘和利用、打造红色文化育人特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常州大学打造的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在全国高校中引人瞩目,此行的重要目的就是调研常州大学在红色文化育人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在红色文化育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华与琼台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郁共同签署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合作协议。

  交流开始前,李湖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讯员/周本卫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