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完成2020年表演专业(江苏考点)招生考试工作

学工处 刘巍/文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我校完成2020年表演专业(江苏考点)招生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表演专业招生考试评委及工作人员培训会,对此次招生考试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

  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等全体领导在工作筹备及考试过程中多次到场指导,从加强招生工作的管理、细化考务工作流程、加大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积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方式多样,社会关注度高。为选拔高素质学生和保证考试工作的平稳高效,学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考务管理,严格纪检监督。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保证了整个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将在4月中旬前公布考生校考专业成绩,考生可在常州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查询成绩。(通讯员/刘巍 编辑/庄媛) 

本科招生网http://cdzs.cc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