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寒假,他们依然坚守在常大校园

新闻中心 文/摄发布时间:2020-01-22

  春节的脚步近了,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了,然而,在常大校园,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仍然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着常大人的使命与坚守。今天,特推出专题图文报道,向执着坚守的常大人致敬!

寒假校园

  寒假的校园,少了往日的人来人往,此刻的校园,宁静却又不失生机。欢腾的鸟儿、慵懒的猫咪、初出的新芽……漫步校园,处处是风景,处处显活力。


学海求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实验室里的学子,认真严谨,一丝不苟求真知。

  求知路上难免会遇到个人难以解决的问题,这时亲密无间的团队合作就尤为重要。志同道合的同学聚在一起,集思广益,相互探讨,一起钻研,一起向着成功的彼岸迈进。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利用寒假时间,师生一起开展科学研究,感受科研的魅力,汲取知识的养分,迎来收获的喜悦。


默默坚守

  校园安全无小事,守护校园安全,是常大安保人的责任,岁月静好,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同学们都回家了,宿舍一下子冷清不少,可宿舍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打扫卫生、排查维护、例行修理……他们用自己的默默坚守,为每一位常大学子守护最温馨的家。

  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测量,有条不紊地推进建设进度,他们是最美的校区建设者,他们是勇担责任的常大人。


团团圆圆

  包饺子、写福字,汇聚常大,其乐融融,五洲同心,共迎春节。


  留校师生欢聚一堂,一顿师生团圆饭,常大暖意融融。新的一年,全体常大人携手再出发,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