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境外合作院校致函慰问我校战“疫”师生

国际交流处 倪妮/文发布时间:2020-02-16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我校境外合作院校先后发来信函,支持我校抗击疫情,慰问我校战“疫”一线师生。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来函表示,期盼疫情在大家的努力下早日消除,期待两校开展交流与合作。

泰国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致函,对我校师生表达慰问,并表示全力支持中国积极应对此次疫情,衷心祝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健康。

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厅长来信对常州大学全体师生积极战“疫”表示支持和慰问,对学校开展留校留学生的生活安排和防范工作以及关心留校老挝留学生的日常生活表示感谢。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常州大学将来会更好。

疫情期间,来自境外院校的关心和问候让人感到温暖和感动,体现了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之间的真挚友谊。我们相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通讯员/吕烨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