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两手抓两手硬 大学科技园及校办企业有序复工

资产公司 蔡菁菁 文/摄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0日,校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黄海燕赴大学科技园及相关企业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陈群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汇报,仔细询问了复工人员登记排查、防疫物资保障、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等工作落实情况。陈群指出,虽然全国疫情防控初见成效,但大家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陈群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学校参股企业常州天地人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正积极主动和复旦大学等单位合作,已成功筛选出新型冠状病毒全人源抗体。陈群对公司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公司克服困难,尽快实现抗原结合阳性抗体真核表达蛋白规模化生产与供应,为全球新冠肺炎阻击战,贡献中国智慧。(通讯员/蔡菁菁 编辑/庄媛)

校领导视察天地人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