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守土尽责 抓牢抓实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交流处 许志惠 文/摄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0日,我校召开涉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长蒋军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守坤主持会议。

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部门关于涉外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介绍了目前学校涉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与会人员对学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蒋军成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趋势,校内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他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把握疫情发展趋势,坚定信心,加强舆论引导,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要从行动上落实落细,认真排查、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保证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完善措施,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复工复学等相关工作,想方设法主动谋划学校各项发展任务。(通讯员/许志惠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