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开展学生返校申报登记工作部署培训

学工处 陈启迪/文发布时间:2020-04-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申报登记工作,4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返校申报登记部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学工处、保卫处、后管处、信息中心、相关学院学工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生信息填报、后台管理等功能模块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演示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戴国洪指出,学生返校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学生返校申报登记是精准摸排学生基础信息,落实学生返校管理的重要手段,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其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深入把握,灵活使用,最大限度发挥登记工作的龙头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提供精准支撑。他强调,针对学生返校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全体辅导员要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耐心细致回应学生关切,尽心尽力解决实际问题。(通讯员/陈启迪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