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喜获多项市级荣誉

党委宣传部 郁涛 / 文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期,常州市各级各类表彰奖励陆续公布,常州大学喜获多项市级荣誉。获常州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称号;申报的《构建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拓展思想政治工作新载体》获2019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奖,我校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探索》获2019年度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优秀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常州大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思想,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舆论推动作用、精神激励作用和文化支撑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陈虎腾 周本卫 杨梅 审核/杨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