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开展全面消杀 迎接师生返校

后勤管理处 颜黎光 白云校区 张艺霖 西太湖校区 许燕峰/文 新闻中心 徐寅 后勤管理处 霍轶 白云校区 王欢 西太湖校区 薛瑞/摄发布时间:2020-04-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及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保障校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近日,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我校武进校区、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本次消杀工作覆盖了教室、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公共浴室、校园外围及其他楼宇的公共区域。对学生活动的密集区域,如教学楼、办公楼走廊、楼梯、卫生间、大门、扶手等地方,采用喷雾器药物及擦拭消杀方法,进行全面消杀,做到专业、彻底、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校园消杀工作,有效阻断了细菌、病毒的传播途径,确保师生返校后校园各公共场所的安全性与卫生状况。(通讯员/霍轶 张艺霖 王彩芳 审核/王金刚 姚致远 乔元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