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一行来访

党办校办 丁叙文/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副校长黄海燕、总会计师陆华良、党办校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陈群回顾了程纯书记主政常州大学期间的工作,并向来宾全面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强化学院和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应对未来的风险与挑战。

程纯对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常大人的责任担当精神表示肯定。他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点,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做法和有效举措,促进学校共赢发展。

与会双方就高校综合考核、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程纯一行参观了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等。(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